close

今天是2008.12.31今年的最後一天嚕

回饋一下這一年自己成長沒?  答案是:我成長嚕!!

 

工作 ~ 平順!! 原地踏步,平穩工作,正常上下班

感情 ~ 退步!! 原本有個穩定的交往對象,卻分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情裡沒有對&~一切就隨緣嚕~我不難過會是這樣的結果

家人 ~ 進步!! 因為感情的事使家人間更互相疼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了解到爸媽對我這小女兒的用心&關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感謝~家人們的陪伴&關心 ~我愛你們啦~^^

朋友 ~ 進步!! 有你們真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好姊妹們分享我的喜悅&分擔我的悲傷

           在我最無助時..適時給予溫暖喔!! ~愛你們啦~^^

心靈 ~ 覺得自己長大了雖然經歷了情感上的挫折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高興自己並沒有因此被打倒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未來的路~相信會是更美好~更幸福滴!!

 

2009即將來臨嚕~~

期望新的一年萬事都能旺旺旺~誰叫我是「狗狗」=(生肖)!!

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幸福滿滿滴!!

=>單身聯誼會~~我來嚕!! 讓我成為vip會員唄!! 哈哈哈~

p.s 豬婆婆的暱稱不會改~~我會是永遠的【豬婆婆】滴!! ~~就是愛這暱稱啦

祝福大家 ~健康平安  順心如意  幸福滿滿

2009 ~ Happy  " " 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