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打掃阿姨跟我聊到生小孩..結婚..聊到她的兒子們
(以下都是台語對話)
阿姨:你結婚了沒??    豬婆婆:還沒咩!!
阿姨:我2個兒子都還沒結婚耶..一個40歲...一個37歲
豬婆婆:都沒女朋友嗎? 怎麼不去相親...都沒人介紹咩?
阿姨:都看嘸呷意咩..人選我..我選人...有點年紀不好找咩
豬婆婆:怎麼不去聯誼??
阿姨:我兒子比較害羞咩...不喜歡去聯誼跟別人講話咩
豬婆婆:是喔...(嘆~os~我也沒辦法嚕~害羞不敢跨出第一步...怎麼交往.結婚呢!!)
阿姨:你幾歲咩??      豬婆婆:我~今年28歲,還"孝聯"啦(年輕)~(哈~還頗自豪自己的年輕呢)
阿姨:本來要問你要不要給我做媳婦耶~不過你這麼年輕一定看嘸呷意的!!
豬婆婆:嘿嘿~差太多歲了啦...我爸媽會不同意!! (這時只好搬出爸媽說!!畢竟拒絕人家總是不好意思)
阿姨:我以為你30幾歲了耶~~   
豬婆婆:@@"還沒啦...我先老在等 (嗚嗚~人家只是看起來熟了點嘛~>.<)
阿姨:這樣比較好咩~以後就不會老了..5.60歲時看起來就不會老了
豬婆婆:哈哈...希望啦!! ^^
現在的"草食男孩"咩~別只觀望..不進攻咩!!
我們是矜持的女孩...總不會要我們當個"肉食女孩"吧~這樣你們會被嚇跑喔!!
大家都要加油~追求自己的幸福喔!!
以下解釋草食男&肉食女:
「草食男」的定義包括不熱中戀愛或性愛、維持淡泊的異性交往模式、不主動追求任何事物、較敏感怕受傷害等。
「肉食女」則指對於釣到條件好的金龜婿擁有旺盛企圖心以及行動力、戀愛體質以及熱中性愛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