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初二~也就是回娘家的日子
我們一如往年~陪麻咪回外婆家
現在想想  我們一年大概也只回去一次  就是初二
每年看到外婆~心裡真的有點感傷
外婆年紀大嚕~身體真的不如往常
孩時的印象裡~~外婆是個身體強壯而且和我一樣有個大屁屁
最近幾年來~外婆身體是愈來愈差嚕
瘦的連大屁屁都不見了~~臉也消瘦下來   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~
希望外婆能恢愎往日的健康!!
不竟讓我想到了~我的奶奶~她在我高三時也是因為生病
身體消瘦~臉也沒了氣色~後來離開了我們
從小就是由奶奶帶大的我~和奶奶的感情很好
以前從未想過一向硬朗的奶奶~會突然離開我
那時還小~真的很難過~沒能好好陪伴奶奶孝順奶奶
如果她還在世上~現在一定是我們家中的一個活寶
我想~子欲養而親不在這遺憾會永遠停留在我心中
今天我對自己摯愛的家人發脾氣~真的好後悔喔
想到以後我會嫁作人婦~無法陪伴在他們身旁真的好難過喔~~
爸比、媽咪、鳳姊、帥哥~我好愛你們喔~
這句話~我好像從沒跟他們講過耶~因為太害羞了害羞
鳳姊~我想你一定會看我的網誌~希望你了解妹妹的心意嚕
 
2008年願望:願我的家人都能順心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