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13165.jpg
昨晚和鳳姊又去看了午夜場電影【慾望城市】
劇中主角凱莉和大人物感情很好,突然有了結婚的衝動
然而女孩們在籌備心目中理想婚禮的同時~
卻忽略了新郎只是個想要平凡屬於二人的簡單結婚模式
就在結婚的時間愈逼近時~大人物卻也顯的不安
也許就是人們所謂的【婚前恐懼症】吧!!
直到婚禮舉行的這一刻   大人物仍猶豫該不該踏入婚禮中,後來~他因害怕而怯步~離開了..
就在此同時新娘打電話給新郎詢問怎麼還沒到達?
新郎說他尚未準備好....(多麼傷人的話語)
當時的新娘震撼且傷心的也逃離了屬於二人的浪漫婚禮
就這樣子~原本二個相愛的人~卻因結婚的意見相佐   分離了...
看著劇中的這一幕幕~讓我還蠻害怕滴
因為我也是個期待有著盛大而浪漫的婚禮的傻女孩
有許許多多的夢想&婚禮規劃~會不會也如同凱莉一般   無法實現...
嗚~~心酸酸滴~~我不要以後的老公也變成【落跑新郎】啦
能和心愛的人共度一場受到親朋好友們祝福的婚禮是幸福滴!!
我也希望這樣的幸福~能傳給我身旁的每一位姊妹們     當然~我也要屬於我的幸福~
希望有一天  王子與公主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