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麥公主說大學同學裡又有一個即將步入禮堂
看了她(Japan)部落格裡的婚妙照...真的好登對喔!! (男的帥  女的嬌)
能看到同學們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  真替她們感到高興
希望我也能沾點好運...傳送幸福給我唄...
結婚..要找個懂得疼愛自己&照顧家庭&負責任的老公
然而老公家庭的生活習慣&家人們的相處也是重要的一環
我一直相信..結婚是兩家庭的結合
因此..不僅二個人的感情要好...也別忘了拉攏兩家人的感情  才是上策喔!!
講這麼多... 啊我呢??   我也要幸福喔!!
 
連接網址(可直接點選連結)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