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震表示:「最近滿城風雨,矛頭都是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怎樣失敗。 我多謝大家的意見和抨擊,事發後也承諾過深切反省和負責。 想了一星期,我再為我的錯誤向慧敏道歉,也多謝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過失。 但感情由兩個人的事,變成了所有人的事,性質已起了改變。 雨過天青不難,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?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, 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,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。 我會正視問題,完善自我,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。」

是咩~變心的人本身也無法保證不會再次發生

他們無法為了另一伴做出「一生只愛一個人」的承諾

通常這類的人都是「慣性」的

是這個社會生病了吧!!  道德倫理觀念薄弱

我不懂為什麼總有傻女人(男人)為了這不值得的人付出

甚至用上一生的幸福當賭注希望這人可以回頭

而我就曾是這樣的傻女人

當看透一切事實後,我不再留戀這不屬於我的男人

我相信..他會遇到想守護一生的女人

而我也會遇到值得付出一生的男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