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難得的颱風假~~家中電視壞掉了,只好和鳳姊去店裡嚕~~
平時在我家這就很難等的公車,今天更是少的可憐
好不容易看到一台【叫客】的小黃 
(叫客=共程:計程車沿途叫,整個路上皆可上下車,終點站是火車站,每人只需付25-35元車資-這好像只有基隆才有的現象吧~~)
上了車後才發現整台車超臭(OS.. 司機你是沒洗澡喔~~馬的臭死人了>"<)  可惡的是~~連個冷氣也沒開~~
只好自己開了車窗透氣一下~~不然我可能會被薰死喔
剛上車時已有位阿婆坐在車上,這位阿婆在路途中就下車了,
司機竟然在下一個公車站牌那熄了火  (通常叫客是為了趕時間的人設計的,所以即使沒坐滿也會繼續開)
我就問:司機你怎麼把車子停下來了
司機不客氣的說:拜託~今天颱風天,我也要等一下看有沒有人咩~不然你們要補車資喔,我就馬上開車
我&鳳姊心中os~~&&$$$%  ( 這種天氣路上也沒什麼人吧>"<)
停了一下後,鳳姊意示我們下車,這正合我意啦 ~~車上臭氣充天,司機又沒品
我們要下車時對了車上的司機大罵~~真的很過份啦~~坐這麼多次叫客沒也遇過這樣的爛人,車子又很臭
下車後~~他馬上就開車走人了~~@@""  (算了~~反正他繼續停在那我們也看不順眼~~走了正好!!)
真的是氣不過~~記下了他的車號:678MS
可是~我們能去哪申訴???   心裡想說打110 去投訴他~~可是有用嗎??  我想是沒用滴
消保官呢~~今天颱風假~~他們也沒上班吧!!
計程車公會:講了也是白講~~個人計程車也沒人會管吧
結論是~~自己鼻子摸摸~~吃悶虧吧!!
不過~~心裡總是氣不過~~詛咒了他~~呵呵(真是造口業咩~~但又不吐不快~~神咩~你就原諒我吧)
有時遇到了真的很可惡的人~~又對他無可奈何~只好在心裡幹礁嚕~
至少罵了後~~心裡爽了點啦~~呵呵~~我就是這樣...淑女...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h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